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北京老Q

也说说徕卡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16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次跑步活动中的记录----拍摄一起跑步的小伙伴。

DSCF3486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16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是IE不能发相片,换个Chrome浏览器就可以了。

抓拍到传说中的咸猪手。。

DSCF3317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16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一刻,我以为我见到的不是一起跑步的小伙伴了。

DSCF3399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21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跑步小伙伴瞬间


DSCF3700_副本.jpg

DSCF3490_副本.jpg

DSCF3711_副本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0 收起 理由
快乐小猪 + 100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21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步快乐瞬间

DSCF3701_副本.jpg

DSCF3777_副本.jpg

DSCF3732_副本.jpg

DSCF3765_副本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1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311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
积极参与奖贴图大师奖

发表于 2014-7-10 22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快乐小猪 于 2014-7-11 09:35 编辑

1235楼的第三张,光线运用得很好啊,把身上的肌肉刻画得非常阳刚。
真理使尔自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1 11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这些都不是leica拍的,加上晚上手动对焦不准,画质一般。

是富士XE1+老蔡司 CZ85/1.4 拍的,现在开始练习拍人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4 07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leica 大M的片子 一次为烧伤的跑友募捐和义卖的活动

L1000313-1.jpg

L1000390-1.jpg

L1000451-1.jpg

L1000474-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0 收起 理由
快乐小猪 + 100 谢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92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6
发表于 2014-8-1 09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545

帖子

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
注册时间
2013-2-4
发表于 2014-9-2 12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0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9-6-21
发表于 2014-9-8 22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秋之夜不看月亮,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你发的照片,特意重温一下这个经典的帖子,转眼几年了,苏兄真棒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8 22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yb6663 发表于 2014-9-8 22:33
中秋之夜不看月亮,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你发的照片,特意重温一下这个经典的帖子,转眼几年了,苏兄真棒~

谢谢您一直关注俺的微信。

好吧,让我们重新回归徕卡的本质。

我是几年前就收了这只银色的徕卡MP3,还收了一直银色的MP3镜头,但一直到前几天,我才无意中收到这只MP3的快速过片器。
一片惊喜,开心。只有配上这过片器的MP3,从视觉上才是最完美的。

徕卡,给人留下的是人类工艺上的极致和完美。值得!

12439_1410138656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8 22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拍的几张,徕卡M9+M50/1.4A

L1396597.JPG

L1396598.JPG

L1396577.JPG

L1396507.JPG
L1396499.JPG
L1396494.JPG
L1396492.JPG
L1396430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2-12-4
QQ
发表于 2014-9-8 2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眨眼4年过去了  

2010 世界杯

2010 世界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2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2-12-4
QQ
发表于 2014-9-8 2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拿到leica的时候真是好兴奋 没事经常拍照

2010 S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10-20 11:16 , Processed in 0.077965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