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北京老Q

也说说徕卡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5-12-24
发表于 2015-12-29 15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挺好












[url=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79798176.html
]广东12V10A电源适配器供应厂家[/url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1 17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回来。。

测试一下徕卡和富士的区别,谁是徕卡?

12439_1406139330.jpg

IMG_8981-2.jpg

点评

mvw
肯定上面那个啊  发表于 2016-3-17 18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2 15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说这是leica拍的,没人会怀疑。。可是它真实富士X70拍的, 价格不到4000.

神奇的进步速度。。。。。


IMG_8967-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2 15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富士的进步速度惊人。。X70也是APS-c的画幅,但机器已经小巧到极致。非常方便携带。。。也许很快它不仅仅是leica的备机,而是主力机型了。。

IMG_8968-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26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3-7-25
发表于 2016-3-12 19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您回来。一回来楼就歪了
GMP450pr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2 21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kMartini 发表于 2016-3-12 19:17
好久不见您回来。一回来楼就歪了

不会歪太多。

新的扫街模式。。

扫街最重要的焦段,28-35-50 ,终于配置完成。

平时可以随身携带的就X70,28mm焦段,小巧,自动对焦,接上转接环和uv后,平时根本不需要带镜头盖。随手掏出就拍。

35mm是我最喜欢也最常用的焦段,盲拍,超焦距,陷阱对焦等手法经常混搭,11663是不可多得的符合极致画质的镜头。

50mm是世界上仅有的1000只收藏版MP3的仿古镜头,外表古典,实际成像和现代版50/1.4A完全一致,沉重的全铜镀银质感,适合把玩,也适合拍照。

希望这三哥们配合默契。

还有21/3.4 和90/2AA,只能当辅助镜头,徕卡客串风光和人像大头像时,才会使用。露脸机会很少。

随着X70的加盟,俺的扫街系列组队完结。哈哈
12439_145755754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26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3-7-25
发表于 2016-3-12 23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用28mm扫街
_DSC4184.JPG
GMP450pr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4 16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您这28不像徕卡的影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4 16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这论坛板块真是萧条了。。没人气呀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26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3-7-25
发表于 2016-3-15 10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老Q 发表于 2016-3-14 16:36
您这28不像徕卡的影调

Nikon的28MM. 反正楼稍微歪一点还是能回来的嘛
GMP450pr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7 17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vw 发表于 2014-7-8 08:36
好久不见躲哪儿发财去了~~~~

已经不玩徕卡了吗?回来。。。。

点评

mvw
暂时不玩了,攒钱上m啊 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6-3-17 18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17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X70拍了女儿两张,请女儿临时客串模特真不容易。

DSCF0266-3.jpg
DSCF0275-2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17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X70穿新装。红木手柄和uv

12439_145900324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17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北京老Q 于 2016-3-28 17:14 编辑

也上两张徕卡大M+M50/1.4A拍的做比较。
感觉徕卡更真实些,富士的有磨皮感觉。

L1000087.jp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169

帖子

7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73
注册时间
2011-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8 17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M的成像和M9还是有很大差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继续保持原有的结论,CCD的成像和CMOS真的不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10-20 11:24 , Processed in 0.065927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