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6018|回复: 9

[其它] 最近研究手表,感觉康斯登、雷蒙威有些款式很相似啊,不会也是代工贴牌的吧?

[复制链接]

116

主题

2024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
注册时间
2005-11-19
发表于 2015-2-25 13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预算三万以内,这两个牌子哪一个好?
另外,名士、帝舵是不是定位比这两个都好一些?
谢谢!
人生就如铅笔,最牛的就是叫2B的那种,因为只有它才有资格做选择题。

45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2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220
注册时间
2006-12-28
发表于 2015-2-25 15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名士或帝舵吧。或者加点预算上块钢劳。
气以直养而无害,劲以屈蓄而有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139

帖子

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
注册时间
2007-4-1
发表于 2015-2-27 19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驼是劳力士的副牌,应该不错。
DT860--ATH950LD--SOLO+MPRO/7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

主题

3976

帖子

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8
注册时间
2008-4-24
QQ
发表于 2015-4-3 12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3w这个区间,首选Omega,其次低端格拉苏蒂,再次Tudor。你有渠道的话,低端沛纳海也能拿到了,或者最低端的钢劳。

此外还有一些,譬如百年灵之类就比较小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455

帖子

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
注册时间
2015-2-23
发表于 2015-4-3 15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jize 于 2015-4-3 16:01 编辑

沷冷水的来了。
手表真没有必要用大价钱的,这年头这玩意已没什么价值。你提那两个牌子很一般,名士、帝舵也不是什么高端货。
我觉得这东东更多的是炒上来的。3W可以上套很牛的摄影器材或不错的HIFI器材了,都比表要好玩得多。建议而已,别介意。
http://www.headphoneclub.com/thread-297657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2024

帖子

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
注册时间
2005-11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 19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jize 发表于 2015-4-3 15:57
沷冷水的来了。
手表真没有必要用大价钱的,这年头这玩意已没什么价值。你提那两个牌子很一般,名士、帝舵 ...

我个人感觉,如果用来看时间,现在手表确实没什么价值。
但是对于男人来说,手表是一个比较斯文的高端装饰品。
人生就如铅笔,最牛的就是叫2B的那种,因为只有它才有资格做选择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455

帖子

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
注册时间
2015-2-23
发表于 2015-4-3 22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x-cbh 发表于 2015-4-3 19:56
我个人感觉,如果用来看时间,现在手表确实没什么价值。
但是对于男人来说,手表是一个比较斯文的高端装 ...

说到点子上了,就是装用的,呵呵
戴个高端的,比如朗格、PP、AP、积加、IWC、江诗之类的吧,认识的人太少,还贵得离谱。戴块劳吧,别的不说,人家眼睛一瞄:哦,原来是暴发富!你得赶紧取下来。戴浪琴之类的,人家一看:高级白领哦!你也得取。
要我说,就算了,有那个米整点实在的。玩手表的我都觉得没啥意思,看看过过眼瘾就好。
别以为我没有,家里有十多块机械表呢,最差那块3K多,钱全打水飘了。只有非常少的时候才会戴上块积加装一下。
http://www.headphoneclub.com/thread-297657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4

主题

3976

帖子

6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68
注册时间
2008-4-24
QQ
发表于 2015-10-25 19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jize 发表于 2015-4-3 15:57
沷冷水的来了。
手表真没有必要用大价钱的,这年头这玩意已没什么价值。你提那两个牌子很一般,名士、帝舵 ...

这是一种饰物,而且是有机械情怀的。
不然你说那些戴几万块手串、玉佩之类的干嘛呢?能吃能看能听么?

所以不要太在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4174

帖子

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
注册时间
2010-8-16
发表于 2015-11-19 2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3万可以考虑zenith指挥官,好歹自产机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2776

帖子

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7
注册时间
2013-12-9
发表于 2015-11-20 02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装逼用,3w以下装什么,预算提到30w再买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10-20 08:35 , Processed in 0.046142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