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小白

[音源] Roon 会成为未来数播产品的标配软件吗?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1167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5-10-7
发表于 2019-3-4 2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reamsound 于 2019-3-4 23:11 编辑
dreamsound 发表于 2019-3-4 22:52
我关注和使用数播、还有ROON已经好几年了,个人感觉ROON往小说只是一个播放器,但本质他已经重构了数码播放 ...

5、关于ROON未来,商业模式延伸还很广,肯定不止目前499终身收费模式。我看好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2149

帖子

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
注册时间
2015-1-17
发表于 2019-3-5 14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reamsound 发表于 2019-3-4 22:52
我关注和使用数播、还有ROON已经好几年了,个人感觉ROON往小说只是一个播放器,但本质他已经重构了数码播放 ...

学习的
https://shop236654229.taobao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8-8-16
发表于 2019-3-5 22:4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MIN的APP不比Lightning DS差。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8-12-27
发表于 2019-3-6 21:1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9-3-3 11:11
就怕变化太快,现在买所谓终身会员就怕过了5年根本无人用roon了,出来新的主流东西了。

嗯,有点像传呼机终身会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8-2-12
发表于 2020-7-13 00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NAS音乐,比较好的IPAD播放软件有啥呢?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4-9-7
发表于 2020-7-14 00:4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用过其他软件,但roon能把我10年前的系统满血复活,音质还是杠杠滴,绝对支持正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98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4-2-20
发表于 2020-7-25 13:1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代理没汉化,网络延迟等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9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12-7
发表于 2020-7-28 1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ROON 中文专辑支持太差了,不过古典 欧美歌曲支持完美,可惜现在700刀的终身有点太贵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92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9-8-8
发表于 2020-7-29 13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玩CD和磁带的,完全不考虑这事情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66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20-10-10
发表于 2020-11-23 16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oon绝对会是未来的趋势,但是标配的话言之过早。现在国内对roon的了解并不是很透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3-12-13
发表于 2020-11-25 14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用roon的人是越来越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20-9-27
发表于 2020-11-26 11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 发表于 2019-3-1 13:07
顺便表扬下Wadax和WaveDream Net这两款数播,虽然都不便宜,Wadax更是贵到超过十万,和Aurender W20一样, ...

Wadax和WaveDream Net这两款数播的出声是个什么情况,音乐性和CD播放比起来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4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20-9-27
发表于 2020-11-26 1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gurian 发表于 2019-3-1 13:09
如果用roon的人多起来,这个费用是涨呢还是降呢,是个问题

以现在的形势来看,Roon的定价在一路飘涨,从399到499再到699,哎~~难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)

GMT+8, 2021-1-26 22:53 , Processed in 0.089563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