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小熊猫清清

在STAX群里被管理员踢了(更新)以后我尽量多吃饭少说话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1:5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群里看到地瓜发的图截下来的。俱乐部我从来不用小号。对了,小熊猫你不是说不怕被查吗?请问你的dave有国家3C认证吗?没就是三无产品咯?不怕?哈哈,别笑掉人家大牙,大言不惭,最后吃亏的终究是自己。我呢,不吃hifi这行饭,顶多就是帮忙烧油买东西拿个好价,仅此而已。

点评

有3c 另外你应该担心你的信用问题...  发表于 2020-1-6 01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1:5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rainless 发表于 2020-1-6 01:19
现在就请熊猫老大把Farrel作为商家托的实锤证据拿出来,这事就了解了。如果以别的商家托的身份来黑其它商家 ...

小熊猫整天说我有两条诈骗记录,请举证,诈骗是犯罪来的,如果举证不出来,我保留追究你的权利。

点评

你不会百度搜自己qq号看下苦主的贴啊 哦对了 过了好长时间帖子被删了 不过记录还在  发表于 2020-1-6 01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1:5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说,举个假设的例子,如果我在百度上搜到两条甚至十条记录说小熊猫不是你妈妈亲生的,是孤儿,难道我就可以直接在神圣的论坛里发个帖子,说小熊猫不是他妈妈亲生的,是野种了吗?显然我不能这么做,这样就是以讹传讹了,万一是真的人家就出糗大了,万一是假的我就是随口污蔑好人的坏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568789 发表于 2020-1-6 01:50
我是在群里看到地瓜发的图截下来的。俱乐部我从来不用小号。对了,小熊猫你不是说不怕被查吗?请问你的dave ...

不用顾左右而言他,你敢说你家卖的东西都经过国家3C认证,走合法的程序引进吗?你敢吗?别打脸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0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568789 发表于 2020-1-6 01:55
小熊猫整天说我有两条诈骗记录,请举证,诈骗是犯罪来的,如果举证不出来,我保留追究你的权利。

嗯嗯,我百度了,原来孤儿,哈哈新时代还有这种天真相信百度的人,可喜可贺。人家苦主不来告我诈骗,何用你费心?诈骗?看清楚诈骗罪的成立条件再来逼逼吧,回家好好读书,别再做js了,你没这个脑子也没这个气量,注定不是这个干这个行当的料。

点评

皮真厚... 大家坛同名的号因为诈骗被封了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0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喜欢较真的人来的,查不到小熊猫你说的3C认证,明天还可以电话咨询一下就一目了然了,打你脸要打的啪啪响。
0A98A61D-FC5A-49DB-B662-EDAB7778D39F.png

点评

可以啊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1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568789 发表于 2020-1-6 02:02
嗯嗯,我百度了,原来孤儿,哈哈新时代还有这种天真相信百度的人,可喜可贺。人家苦主不来告我诈骗,何用 ...

又胡说了,大家谈是因为评论AK120被版主封了,据我所知一大批都被封了。我再说一次,诈骗是犯罪,请不要乱套帽子。你有空还是回家问问你爸妈是谁吧,孤儿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1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,你黑有个屁用,坛子里和我jacky568789交易过的兄弟,有谁我是诈骗过你的,站出来吧

点评

被你骗的是大家坛的 你来俱乐部搞笑的吧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2841

帖子

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
注册时间
2008-7-26
发表于 2020-1-6 02:1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www.hifinews.com/content/roon-nucleus-network-audio-library-lab-report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1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〃你身有屎,所以不能骂我是屎〃的人我见多了,身正不怕影子斜,来吧,说一下吧。好像这帖子里没一个说我诈骗的,就你一个商家凭10年前的两条记录,还有编造的东西说我诈骗。也是够牛,硬生生的给我扣帽子,呵呵,果然够孤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1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568789 发表于 2020-1-6 02:11
来,你黑有个屁用,坛子里和我jacky568789交易过的兄弟,有谁我是诈骗过你的,站出来吧

行啊,你去找,找到一个我登门道歉,找不到你给我登门道歉,敢不敢?孤儿仔

点评

哪这么多废话 是男人就打一架 嘴炮累不累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2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厉害得意,你倒是给我找啊?找不到就口嗨,真没品。我也可以小熊猫到处招摇撞骗,专骗烧油,让我提证据,然后我就说真搞笑,骗的人不是俱乐部的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2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568789 发表于 2020-1-6 02:18
行啊,你去找,找到一个我登门道歉,找不到你给我登门道歉,敢不敢?孤儿仔

终于黑不动了,就打架…那先前请打手堵人家门口的莫非……怕怕了,打不过还躲不过嘛?都要打人了,商家要打烧油了,就因为嘴炮说不过去了………小生怕怕

点评

就是个缩卵 退一万步 我登门道歉 你发个地址?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27
骗人器材的是烧友? 不要侮辱烧友这两个字...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26
因为我觉得你就只会嘴炮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28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治社会喊打喊杀的也就你小熊猫一个了,我知道被撕破脸皮不好受,也理解经营困难。其实,容许烧油自由讨论产品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我真想不懂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这些言论,该买的还是会买的,酒香不怕巷子深,就算你忽悠了一个,你觉得你还能忽悠多少个呢?melco这产品有朋友在用,都是赞不绝口,这就不多说了。作为一个商家,应该慎言慎行,而不是像你这样对烧油人身攻击甚至污蔑。

点评

这里的正常是说话语气 最后一句话我还是不认可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36
你终于说了一段正常话了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35
你说的有道理 那你一开始在我帖子里黑我价格 是几个意思 我价格可以拿出来比 我跟你无冤无仇吧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32
你还是应该先解决你的信用问题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0-5-6
发表于 2020-1-6 02:3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你啥价格了?论坛的地方不让人说话?觉得贵了说一声不行?你还是解决你的信用问题吧,我的信用问题不用你担忧,又说我骗人,又没证据,真替你智商担忧

点评

一般都不会比别人贵...不想错失客户 如果真觉得贵 建议pm...  发表于 2020-1-6 02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4-2 19:39 , Processed in 0.079053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