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sbluojie

[耳机] 聊聊AKG K240DF

[复制链接]

115

主题

2075

帖子

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
注册时间
2011-6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5 20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孟获 发表于 2019-9-25 13:34
居然只字不提两期声波飞行员 拉黑惹!
(df 确实好听 但还是010听着比直推更好听一些

你不说我都忘了,咱是在这贴里约的,都被吃了…

那两期节目也顺带帮我理了理思路的

010推我感觉略好一点,其实也没好很多,远方报道8pr推得很好。后来我还是弃疗地用novo+psu1来推了,取其极致的灵巧活跃。耳机嘛,搞那么大画幅干啥。
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2075

帖子

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
注册时间
2011-6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5 2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来的240背腔海绵都是掉渣的,要更换海绵后声音才能恢复正常。

1.jpg

当然是买不到原装的,DIY也很容易,买点密度相近的鱼缸净化棉,裁成对应的形状就行(目前我用得最满意的规格是5mm/30PPI)。
也试过在产的240s的海绵,貌似海绵厚度有点过头,会略微牵制微动态,笨重一些。

2.jpg
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9-9-24
发表于 2019-9-25 22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amikaruk 于 2019-9-25 22:36 编辑

好帖留名。现在听的最多的也是k240df,一只极富rubato神韵的耳机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1758

帖子

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
注册时间
2008-11-21
发表于 2019-9-26 11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bluojie 发表于 2019-9-25 19:58
武打总又笑话小弟…

状态可能不是最要命的,品控才是

主要是我收过几只感觉声音都没你那个好,也是挺醉的
有空了蹲一只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2075

帖子

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
注册时间
2011-6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6 18:1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teinfigur 发表于 2019-9-26 11:27
主要是我收过几只感觉声音都没你那个好,也是挺醉的
有空了蹲一只看看

祝刮刮乐刮到头奖(笑哭)

真中了头奖,直推估计干掉872没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8-3-2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vw 发表于 2018-10-17 06:19
帮顶,感觉说得很透彻了,这耳机是工程师思维的极至,不带浪漫主义情怀但依然富有美感的代表,很奇特,适合 ...

大气理工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895456697@qq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2-19 11:14 , Processed in 0.0473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