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楼主: 哇哇哇

[音源] 大件升级,线材降级,总体满意,慢慢回血,再继续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282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3-10-22
发表于 2020-9-18 13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 换了天琴哪款机器 sacd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9067

帖子

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
注册时间
2009-2-13
发表于 2020-9-18 1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lizzard_c 发表于 2020-9-18 12:40
耳机系统真的对架子这么敏感吗?

800在前端足够的前提下就是那么敏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49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7-10-9
发表于 2020-9-18 15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yre 于 2020-9-18 15:53 编辑
哇哇哇 发表于 2020-9-18 11:16
先把两条晶彩fd升级回来再说吧,我做人都没有架子,搞虾米架子啊一个月内我等于系统推倒重建,已经浪费不少 ...


善意提醒楼主,别买两条FD电源线,我就买了两条,但不能同时用,FD只适合音源,其它环节用它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如意,尤其胆耳放不适合,我的胆放上FD插上拔下了几回了,现在用的是NBS的黑牌,其中原因一二句说不清,慎重!
Focal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6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yre 发表于 2020-9-18 15:48
善意提醒楼主,别买两条FD电源线,我就买了两条,但不能同时用,FD只适合音源,其它环节用它都有或多或 ...

多谢提醒。
我之前确实买的两条,但是都出给朋友了,朋友说我如果缓过一口气来将来还反一条给我。这位先生有总司令,因为总司令是长方形的,架子上后面留出来电源线的位置较小,晶彩线材很细很软,只有晶彩fd才能插得进去。这点层主玩过总司令应该也清楚在说什么。
我个人的经验呢,
我之前的搭配是惊雷650d+gsx mk2, 2条晶彩fd加银彩35 crown princess信号线,我是觉得还好,整体不论从素质,到音色的统一完成度,都是相当不错的。
后来我换了rkv solaris耳放,确实发现solaris确实不太夹fd,这点有什么说什么,我觉得没有石机效果好,但是别人说的全套用晶彩声场压缩之类,我没有太大体会。
我昨天用了elation给耳放,我觉得素质甚至超过晶彩,但是声音太猛,我觉得对于天琴的调音是不协调的,反而更加不会选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547

帖子

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
注册时间
2014-5-27
QQ
发表于 2020-9-18 16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yre 发表于 2020-9-18 15:48
善意提醒楼主,别买两条FD电源线,我就买了两条,但不能同时用,FD只适合音源,其它环节用它都有或多或 ...

我原先也是两条FD电源线,感觉精致有余,劲头不足劲,后面因为要升级大件资金不够都出了。

我知道一个用家,原先是两条fd,后面不满意把一条fd升级为UD,还是不满意。
最近和朋友打包买了一只UD电源线和一对信号线。然后说两条晶彩电源线的效果,被一对UD信号线打开了新世界。。。。

他深刻的理解了柴大对晶彩线材的评价,也意识到了柴大系统为什么会用那么多fd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6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ckobe 发表于 2020-9-18 10:14
楼主的耳机线是农夫的吗?是什么耳机?

就800s啦。农夫耳机线,插头太low,很快出问题,我就全套换了音神。
加了一套银质小地盒。
在我大件系统搭建完成之前,我就一只800s走天下啦。
反正我啥耳机也都听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6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rewchou 发表于 2020-9-18 16:10
我原先也是两条FD电源线,感觉精致有余,劲头不足劲,后面因为要升级大件资金不够都出了。

我知道一个 ...

晶彩fd在我看来就是极端的精致感,凝聚,细腻,柔顺,音乐流畅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6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mz0804 发表于 2020-9-18 13:07
这是 换了天琴哪款机器 sacd吗?

不是sacd啦,天琴的sacd都十万以上了吧。
就是新出的absolute zero。
我在同价位,和更高价位也是犹豫良久,有过好几个备选机型。
最终选择的这个,是平衡音乐味道和素质的选择吧,同时也是吃螃蟹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6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感觉cd+耳放用晶彩fd电源线, 信号线用crown princess 35周年是非常好听的组合。
而且我两大件,线材直接上墙,我很喜欢晶彩,不用买线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主题

4798

帖子

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
注册时间
2011-8-17
发表于 2020-9-18 18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天琴,livecable可以考虑下哦
玩的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8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考虑本厂的天琴khole line电源线行不行,能搞的话,我就不升级回去晶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19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个ph0的保险丝,20mm,200ma, 规格比较小, 本来买来是给惊雷650d升级用的,结果保险丝还在路上的时候惊雷650d就出掉了,所以就闲置了,新的cd机规格根本合不上,所以想便宜点1200出掉回血,全新,还没有用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8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14-10-28
发表于 2020-9-18 19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烧,一直觉得,CD、黑胶啥的固然是对避震非常需要,然而数播、解码、放大器啥的没那么重要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823

帖子

4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
注册时间
2012-8-23
发表于 2020-9-18 20:4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哇 发表于 2020-9-18 18:17
我在考虑本厂的天琴khole line电源线行不行,能搞的话,我就不升级回去晶彩了

必须行哦,风格衬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820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16-7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8 21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丘这个架子也是实打实的音响架子,2层5800买的,后来又加了4个同厂避震钉,又加了1000左右。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,也许加了避震板的效果会更好,但对于耳机系统来说,高丘架子说的过去了吧。
我先不考虑避震板,我要先把电源线搞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12-2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60883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