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俱乐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0331|回复: 13

DX1000到了……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304

帖子

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发表于 2006-10-19 19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,注册后有更多权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知道面包DX为啥只留她了

听了好多年,摩过无数次的厚声性感831
过分骨感被打入冷宫的5000,头带太宽太压头发,所以把中间的渔网去掉了
屁股好大好肉的1000。。。目前正在细品中。。hmmmm

[ 本帖最后由 kent5 于 2006-10-19 20:21 编辑 ]
DSC00002.JPG

266

主题

6931

帖子

275

积分

核心会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5
注册时间
2005-4-14
发表于 2006-10-19 20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?因为它最象面包?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;
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……

QQ群:23348565(同好同行)

65

主题

3982

帖子

2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22
注册时间
2006-2-6
QQ
发表于 2006-10-19 20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?因为国内稀有+机遇?
MarkLevinson No.31
Genesis Technologies Digital Lens
MarkLevinson No.30.5
MarkLevinson ML-10
MarkLevinson No.26S
Singlepower Audio-Maestro ZR
hd540g(300o),hd580,hd650,k501,dt880,w100,w5000,cd3000

115

主题

4471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05-1-9
发表于 2006-10-19 20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下kent5···

MARK哥上MSN。
SONY SRS-Z1
SONY EXQ1
ONKYO SE-90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
注册时间
2005-5-2
发表于 2006-10-19 21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进的?

8

主题

346

帖子

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8
注册时间
2002-11-23
发表于 2006-10-19 2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还有个专用耳机架么,show一个啊

266

主题

6931

帖子

275

积分

核心会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5
注册时间
2005-4-14
发表于 2006-10-19 22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包包喜欢梨型大屁股的声音啊?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;
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……

QQ群:23348565(同好同行)

115

主题

4471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05-1-9
发表于 2006-10-19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哦,是没米再买新的耳机。
而且听感宽松,不易疲劳。64欧阻抗,
一般耳机输出即可不错的效果。
SONY SRS-Z1
SONY EXQ1
ONKYO SE-90

19

主题

304

帖子

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
注册时间
2001-11-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9 2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明年收了hd700就洗手啦

115

主题

4471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05-1-9
发表于 2006-10-19 22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难。耳放用什么呢?
SONY SRS-Z1
SONY EXQ1
ONKYO SE-90

65

主题

3982

帖子

2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22
注册时间
2006-2-6
QQ
发表于 2006-10-19 22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包,刚看到,电脑出大麻烦。
MarkLevinson No.31
Genesis Technologies Digital Lens
MarkLevinson No.30.5
MarkLevinson ML-10
MarkLevinson No.26S
Singlepower Audio-Maestro ZR
hd540g(300o),hd580,hd650,k501,dt880,w100,w5000,cd3000

115

主题

4471

帖子

2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注册时间
2005-1-9
发表于 2006-10-20 07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人搞定吧。东西过几天会到。收到了PM我下就可以。
SONY SRS-Z1
SONY EXQ1
ONKYO SE-90

65

主题

3982

帖子

2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

积分
22
注册时间
2006-2-6
QQ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面包 于 2006-10-20 07:26 发表
叫人搞定吧。东西过几天会到。收到了PM我下就可以。
ok。
MarkLevinson No.31
Genesis Technologies Digital Lens
MarkLevinson No.30.5
MarkLevinson ML-10
MarkLevinson No.26S
Singlepower Audio-Maestro ZR
hd540g(300o),hd580,hd650,k501,dt880,w100,w5000,cd3000

18

主题

126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6-9-22
发表于 2006-10-21 22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K下铁三角的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耳机俱乐部微信

广告合作|有害信息举报:010-60152166 邮箱:zx@jd-bbs.com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耳机爱好者俱乐部 ( 京ICP备09075138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53号 )

GMT+8, 2020-7-9 19:40 , Processed in 0.138539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